新闻动态

“春风十里,行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西科所分工会“三八”妇女节国风团扇制作活动

2023-03-09    点击:[]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为关心关爱女教职工,展现新时代女教职工的风采,提升女教职工的获得

感、幸福感,西科所分工会组织了“春风十里,行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的踏春赏花、国风团扇制作活动。

    3月8日一早,西科所女教职工们集体出发前往渝北田本甜生态农场,沿途鲜花盛开,春光烂漫。国风团扇活动在生态农场的松林基地,灿烂的阳光透过树林漏出斑驳的光影,制作区经过工会的精心布置,有序而温馨。

    活动首先由国画指导老师为大家仔细讲解了“碧桃扇”的相关背景知识和制作细节,之后大家便整理工具材料认真的绘制起来。虽然平日里都是各个工程项目上的女强人,拿起画笔来各位老师也是毫不逊色,一笔一划,每一抹色彩,浓淡相宜,丝质扇面上开出朵朵鲜花,争奇斗艳。

 

 

         此次活动,女教工们在烂漫的春光里,行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接受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熏陶,让身体和心灵都得到放松,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