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科院组织“践行绿色生态建设,为城市增添新绿”主题春季植树活动

2023-03-22    点击:[]

317日,西科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巴南区木洞镇开展了践行绿色生态建设,为城市增添新绿主题春季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教职员工干劲十足,配合默契,大家三人一队,五人一组,忙的不亦乐乎。在绿化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不顾鞋裤上的泥土,一起挥锄扬锹,把一棵棵树苗稳稳地栽好,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辛苦,成功栽种20余棵树苗,大家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为城市增添了新绿,把绿色生态理念植入心底,并装点得更加生机盎然。

此次活动,不仅以实际行动绿化家园、保护生态、增强教职员工环保意识,也增强了同事互助协作的团队精神。愿这一颗颗象征西科人不屈奋斗、团结协作的树苗蓬勃生长,为城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