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科所与四川省交通院就四川省Ⅷ级、Ⅸ级内河航道通航规范修编开展交流座谈

2023-01-04    点击:[]


2022年12月29日下午,四川省交通厅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二分院总工李顺超、副总工李家世等一行来到西科所就四川省Ⅷ级、Ⅸ级内河航道通航规范修编事宜开展交流座谈会。西科所航道室主任何进朝、水工室主任周勤、设计室副主任缪吉伦、高工周家俞及各科室相关人员参与座谈交流。会议由航道室主任何进朝主持。

 

李顺超总工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四川省地方标准:Ⅷ级、Ⅸ级内河航道通航规范(征求意见稿)》的前期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并对西科所在该规范修编过程中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何进朝主任、周勤主任、缪吉伦副主任、周家俞高工等分别就规范征求意见稿发表了意见,对规范适用范围、相关参数选择、条文行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李家世副总工对各项建议进行了交流解答,并对本次座谈会的成效表示了肯定,表达了在内河通航领域加强双方合作的愿景。

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就《四川省地方标准:级、级内河航道通航规范(征求意见稿)》中各条文内容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有力推进了规范修编工作的进展。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也为双方青年技术人员提供了学习提高的平台,促进了双方技术交流,增强了深化合作的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