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科所乒乓球队在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2-11-09    点击:[]


为庆祝建校71周年,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11月4日至6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协办的重庆交通大学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南岸校区教职工健身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全校24个分工会代表队、20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西科所由吴俊、李晓飚、周勤、夏磊磊、张婷、孟弯弯、陈建兴、崔莉、张绍培、陈雨晴十名队员组成的西科所分工会乒乓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分工会主席马倩担任领队,李晓飚担任教练。

 

此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团体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制,单项比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采用单淘汰赛。队员们赛前准备充分,积极训练,赛场上队员们表现出极大热情,发挥出了较高水平,与参赛队伍间不仅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情,同时也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风采。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我所运动健儿们荣获团体第四名,孟弯弯获得女子单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教职工锻炼身体的热情,而且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

期待西科所乒乓球战队在下一届比赛中更精彩的表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