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西科所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15    点击:[]

20214月西科所党总支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根据校党委组织安排,202149日下午,西科所党总支教工一、二支部分别在西科所3楼和2楼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活动上,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强化学思践悟,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三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科研工作开新篇谋新局创新绩。

随后,一、二支部书记分别对本支部党史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强调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和党史观,以时间为轴,重温红军长征历程,根据党员籍贯对红军长征中召开的重要会议进行系统梳理,与各位党员分享学习。通过党史学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红军史、长征史的理解,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狠下工夫,以昂扬姿态努力推进所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