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科所开展庆“三八”节系列活动

2021-03-11    点击:[]

值此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弘扬传统美德和倡扬时代新风,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西科所分工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3月8日上午10:00点,西科所全体女职工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美丽在我心,繁花似锦点缀最美女神节”花艺沙龙活动。女职工们了解了各种花语,学习了鲜花培养知识,更是掌握了插花艺术的精髓。大家纷纷表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这次花艺沙龙活动让身心都彻底放松,既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又提高了自身素养,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花艺沙龙之后,女职工们又参加了传统的观影活动,电影中的温情、悬疑和刺激情节,更是让大家笑声连连、回味无穷。

通过这一系列妇女节庆祝活动,丰富了全所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深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