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科技处韩西处长一行调研指导西科所科研工作开展

2019-10-25    点击:[]

   10月25日,校科技处韩西处长一行来我所调研指导科研工作开展周世良所长从西科所的历史沿革、建设发展情况、研究领域、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亟待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向科技处韩西处长一行做了详细汇报特别针对我所基础科研偏弱的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力争突破的举措。母德伟副书记、张绪进教授分别结合西科所近况及我所正在开展的重大工程科研情况作了补充发言。科技处彭凯副处长肖飞助理邢荣军科长及所班子成员一同参加调研。

科技处彭凯副处长肖飞助理及邢荣军科长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谈了对西科所科研工作开展的看法与建议。韩西处长总结发言时,充分肯定了西科所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西科所基础科研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同时指出,需进一步与学校各部门加强沟通交流紧密结合国家重大工程推动基础研究和技术进步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出老牌科研所应有的技术优势,为学校科研工作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