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科所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10-25    点击:[]

   20191025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西科所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组织了党员同志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述了基层党员舍己为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以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揽月“天团”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群体等为代表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在党员同志中引发热烈反响。

   榜样就是旗帜,榜样就是方向,学习榜样就要成为“榜样”。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榜样中要坚持以榜样为镜,以榜样为尺,学习榜样身上蕴含的“气质”的“品格”,“学思悟”结合,“知信行”统一,永远保持崭新状态、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奋力书写加灿烂绚丽的人生答卷,让自己成为榜样的“样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