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内河航道整治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再获交通运输部评估“优秀”

2019-02-25    点击:[]

   近日从交通运输部政府信息获悉,我校内河航道整治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在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第二轮5年一度评估中获得“优秀”成绩(水运行业排名第三),这是继2013年度第一次评估获得“优秀”后再度获得此佳绩。

自接到交通运输部重点实验室评估通知后,学校对评估工作高度重视王平义副校长多次召集会议部署评估工作并亲自带队赴北京参加重点实验室工作情况答辩。西科所作为该实验室的牵头单位,对实验室评估工作极为重视,与河海学院团结协作,积极组织各方力量,认真准备评估材料。专家答辩评估中,王副校长汇报了学校对重点实验室的关怀支持情况,实验室副主任周世良教授实验室过去5年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汇报,实验室主任张绪进研究员回答专家质询问题准确、有声有色,专家门当即对实验室的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评估工作不仅是对我校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与评价,更是实验室未来建设和发展的起点。希望在交通运输部重庆市相关部门及学校的关心与支持下,重点实验室建设再创佳绩,推进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再上新台阶。

王平义副校长带队参加专家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