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科所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16    点击:[]

115日,西科所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支部党员参观重庆建川博物馆,为大家上了一门生动的爱国爱党的教育课。 

重庆建川博物馆是重庆抗战兵器工业旧址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由24个防空洞打造的8主题博物馆组成的博物馆聚落,包括兵工署第一兵工厂(汉阳兵工厂)旧址博物馆、抗战文物博物馆、兵器发展史博物馆、票证生活博物馆、中医药文化博物馆、重庆故事博物馆等8个主题博物馆。

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走进了一个个场馆。馆内珍贵的历史照片、真实的展品都深深的触动着大家。特别是抗战文物博物馆中墙上数百枚老兵手印深深震撼了大家。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感叹祖国的繁荣富强,是靠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靠一代又一代的仁人志士拼搏努力奋斗出来的。我们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爱国敬业、奋勇拼搏、艰苦奋斗,为西科所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