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重庆西南水运工程科学研究所与忠县交通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10    点击:[]

   2019年4月2日下午,西科所与忠县交通局在忠县交通局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西科所与忠县交通局将结为关系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西科所党支书记周世良、所长张绪进副总工王云莉、副总工周勤侯极博士和忠县交通局副局长甘大富、工会主席江书文、港航处副主任陈小军等领导见证签约。周世良甘大富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周世良书记和张绪进所长详细介绍西科所的基本情况,甘大富副局长详细介绍了忠县的交通事业发展现状及中长期规划。双方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奠定了双方加强合作的基础未来,双方将在交通规划咨询服务、勘察设计、项目评估、科研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广泛合作,充分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合作双赢。 

   签署仪式后西科所一行现场调研红星、大美等2座客运码头  

战略合作座谈会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现场调研红星、大美客运码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