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发展历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感悟党史人生

2021-07-02    点击:[]

回顾党的发展历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感悟党史人生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30日,西科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所党建活动室开展了党的发展历程教育活动,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

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永不叛党。

 

入党誓词短短八十字,不论是深情朗诵,还是细细品读,字字铿锵,句句深意!它是一份政治誓言,是一份忠诚承诺,是一份责任担当,更是全体共产党员共同的行为准则。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领悟到我们党所创造的辉煌历史,正是在无数共产党人的声声誓言和一步一个脚印的践行中实现的。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回顾党的发展历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契机,擦亮誓言、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前行,接续好历史交给的接力棒,做无愧于时代的奋斗者,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奋力谱写学校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