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BIM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学术报告会

2018-06-28    点击:[]

2018531日,我所特邀重庆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BIM技术部陈正鹏工程师做BIM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学术报告会,周世良书记组织全所职工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陈正鹏工程师从“BIM是什么”、“BIM的技术特点”、“应用范围及政策、规范”、“国内外应用现状”以及“成果展示”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配合相关视频资料形象的展示了与BIM配套的相关技术,如三维摄影测量技术等。全所职工认真听取了报告内容,积极讨论了BIM技术在水运行业未来的应用前景以及如何应用于我所科技研发工作中。通过此次学术报告会,极大的提高了我所职工对BIM技术的认知,为全所科研人员拓展了科研思路,提高了科研工作学术氛围。

 

F:\BIM\2016BIM大赛\龙头港\DGxr\xr009.bmp

BIM在港口设计中的应用成果展示

 

学术报告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