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科所科研人员积极参加ICHE2018国际水科学与工程会议学术交流

2018-06-22    点击:[]

             

国际水科学与工程大会ICHE是重庆交通大学承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会议,会议吸引了全世界约26个国家和地区的研究中心、高校、政府部门、科技企业、工程单位参与,成为国际水利科学界影响力巨大的学术交流平台。

从会议举办初期,我所就高度重视,张绪进所长、周世良书记多次召开会议,鼓励我所人员积极投稿参加会议。大会开幕式及主旨演讲期间,我所有逾三十名科研骨干到场聆听了院士专家的主旨演讲。在随后的分会场学术报告中,我所王云莉副总工、缪吉伦研究员还分别主持了两个分会场的学术报告。另外,共有22名科研骨干分别参加了港口与航道工程、环境工程、水动力工程、数值模拟等多个专题的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通过本次学术会议,极大的提升了我所的学术声誉,提高了科研工作的学术氛围。

马倩博士做学术报告

 

 

何进朝高级工程师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