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提名项目的公示

2017-12-08    点击:[]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17〕44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开展了部2018年国家科技奖励提名项目征集、评审工作。经报部同意,拟提名我所“山区河流桥梁防船撞装置研发及应用”项目作为交通运输部2018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提名项目。现根据《通知》要求,将各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12月8日至2017年12年14日。
   公示期内,任何个人或单位对公示项目及项目完成人、完成单位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所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于核实查证。提出异议的个人或单位须在书面材料上签名或盖章,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和超出时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 系 人:西科所 曹悦
联系电话:(023)68812821
通讯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大黄路107# 邮编:4000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