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张尚毅检查指导西科所搬迁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20    点击:[]

 

为切实保障西科所和西科公司搬迁工作顺利推进,做好大坪校区疫情防控等工作,10月18日下午,副校长张尚毅率党政办、保卫处、资产处、国科航、大坪分部工作办、后勤服务中心(包含大坪校区)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检查指导大坪校区搬迁以及疫情防控建设工作。

 

现场检查大坪校区住宅拆迁工作情况

 

关心询问住宅拆迁户

 

搬迁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会

 

随后,召开搬迁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会,会议听取了西科所、西科公司及相关职能部门关于大坪校区搬迁工作、配套设施设备、后勤服务、疫情防控管理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张尚毅副校长表示,西科所牵头扎实推进西科所和西科咨询公司搬迁工作,认真按照学校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体现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的精神

张校长要求,一是稳步推进搬迁工作,按照西科所和西科咨询公司搬迁方案,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把握关键时间点,顺利完成搬迁工作。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认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加强组织领导和监督,严格教职工外出请销假制度,提前储备防疫物资,确保疫情防控有序有效和大坪校区的安全稳定。三是改革发展提档升级,西科所班子需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路径,扩面增量,提质增效,努力开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四是加强政策宣贯和情绪引导

搬迁在即,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西科所要对工作方案进行再细化、再落实,统筹安排,切实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