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科所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3    点击:[]

510日下午,西科所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了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岩革命纪念馆,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共中央南方局的活动基地,是我党在国民党统治区巩固和发展抗日民族统一战线、领导人民群众进行革命斗争的中心。馆内展出了大量抗战时期的珍贵文物,大量鲜活的图文故事,系统展现了大批中国共产党员和革命志士,为了实现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力促抗日统一战线的巩固和发展,在以周恩来为首的中共南方局的领导下,坚持抗战、团结、进步,反对投降、倒退、分裂,与国民党顽固派展开了有理、有利、有节的斗争的历史故事

通过参观,同志们重温了红岩精神,全体党员干部更深刻的明白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仍需大力弘扬红岩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

 



关闭